后勤动态

总务部集体学习北大第十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

  8月31日上午,总务部在43楼M5-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北大第十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并结合下半年工作研究落实。会议由总务部部长张西峰主持,全体职员参加。

  张西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在学校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上发表的讲话主要内容。他指出,总务部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决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会议指明的方向、明确的任务、提出的要求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以强大的精神武装和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不断强化执行力,全力奉献,创新管理,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争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总务部要协调各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后勤保障服务;要与学校相关部门合作,更加深入地运用新技术手段,提高管理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完善“燕园微后勤51500全天候服务热线”工作模式,持续提升后勤系统服务意识;共同做好餐饮综合楼、图书馆、办公楼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及专班的工作,全力推动工程建设;积极参与党员突击队有关工作,发扬“随时能战、战之能胜” 的优良作风,确保有关紧急任务能够第一时间完成。

  之后,总务部职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前期参与会议筹备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分享学习感受并纷纷表示将把学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师生利益为第一位,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