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董志勇调研后勤党委、总务部近期工作

       9月30日上午,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在43楼M5-2会议室调研后勤党委、总务部近期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与部分职员座谈交流。后勤党委、总务部班子成员和科室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张西峰代表总务部简要汇报了部门组织架构、工作职责、近期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报告了未来工作计划安排。胡新龙代表后勤党委简要汇报了近期党委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职工作和对工作的思考感受。
   最后,董志勇充分肯定了后勤党委和总务部所做的各项工作,肯定后勤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任劳任怨,艰苦奋战,服务全校师生和改革发展。同时,希望大家总结经验、直面问题、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做好党委、总务相关工作,在以下几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基层党员队伍;二是继续克服困难拼体力拼智慧,艰苦奋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干部职工管理工作,统筹考虑人员结构,关心一线职工,建立表彰激励机制,让干部职工有希望有盼头有干劲;四是规范资金管理,摸清家底,做好经费预结算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工作,讲好后勤故事,线上线下全员行动,展现后勤文化风采;六是加强制度建设,让制度落地落细,强化规范化管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