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学期紧张忙碌的学习工作暂告一段落,在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盛夏时节迎来了2021年的暑假。暑假期间,不少老师依旧在进行教学科研工作、不少同学依然在刻苦学习实践考察充实自我,美丽燕园呈现一片只争朝夕、奋斗有我的青春气息。

   一直以来,美丽北大建设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后勤系统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您的宝贵建议和大力支持,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感谢! 

   学校后勤系统将始终秉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条件,提升校园品质,打造舒心静谧绿色校园,建设一个美丽安静、古典与现代融合的校园环境,后勤系统相关单位在暑期将按照惯例和规划在部分区域施工,比如重点对勺园7号楼东侧道路、东门至校医院道路、五四路便道等路面改造,方便师生出行;完善吕志和楼附近路面等雨水收集系统,降低路面积水程度;修缮勺园门前等区域景观设施,提升校园观赏效果;安装校园东围墙防护网,对未名湖北侧红一楼、抗日战争联络点等文物点进行修缮保护;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昌平新校区建设工程,为师生学习科研提供更大空间,努力提升你我校园生活舒适感、安全感、历史厚重感和空间感。

   由此可能会给您的正常科研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一些不便,对此我们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将严格管理,文明施工,尽可能把给您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最后,祝愿老师们、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舒心、充实有收获的假期!

 

                                                  后勤党委
                                                   总务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