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动力中心党总支认真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8月30日上午,动力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动力中心主任李钟和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钟主持。

 

李钟传达了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郝平同志代表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作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李钟强调,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任务,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水电暖服务保障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李钟指出,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动力保障,以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