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校园服务中心全力为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初秋的阳光

挥洒金色

铺展希望

8月29日

北京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他们

怀揣梦想

逐梦新征程

我们

满怀热情

为他们保驾护航

 

 


 

校园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会议商讨工作细节,力求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一、​暖心接站,助力报到

校园服务中心及后勤兄弟单位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和接站车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多个站点迎接新生,提供接站服务。

 








 


二、微笑迎新,热情服务

接站车辆陆续抵达,一进校园,中心工作人员就化身校园向导,为新生们搬运行李、指引报到、解答咨询等。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使新生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

 



 

 

 

三、行李搬运,贴心便捷

虽然经过28日一天的忙碌、奔波,免费行李车师傅们热情丝毫未减。在行李寄存处、取行李处、研究生行李提取处,师傅们早早来到岗位等待新同学的到来,他们往返于宿舍和服务点间,不知疲倦一趟趟地运送着新生的行李物品。

 




 


四、校园班车,为你护航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快速完成报到手续、轻松入住宿舍,中心在英杰交流中心门前广场专门准备了由燕园校区通往万柳公寓、昌平新校区的摆渡车,方便学生往返校园及运输行李。

 




 

 

 

五、精心布置,美化燕园

为了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新前夕,中心对校园内的树木、花草进行了修整,对校内道路、教学楼、办公楼宇等进行彻底卫生清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生。主要迎新站点设置卫生清洁值守人员,随时进行现场环境清洁。

 




 

新学期,新征程。在2022年迎新工作中,校园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勇于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展现了中心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校园服务中心将以迎新工作为新学期新起点,在学校党委、后勤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中心整体工作面貌和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提供支撑保障,奋力实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