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总务部党支部与动力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4日,总务部党支部与动力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以信息化促精细化管理,团结关心职工共同奋斗”的联合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经过两个支部的精心筹划,旨在加强后勤管理信息化水平、团结凝聚广大后勤职工服务学校。

 1.jpg

  首先,参会党员同志在动力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总务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张勇对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对3319报修平台的扩建计划进行了阐述。他强调,3319报修平台今后要成为后勤系统实现精细化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平台的完善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包括动力中心在内的后勤系统各个单位明确责任,建言献策,共同参与。张勇还对动力中心一线职工工作生活状况进行了询问,并表示要加强对一线职工,特别是工人群体的关怀,切实解决其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为学校后勤发展共同奋斗。

  动力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海峰着重介绍了3319平台的建设过程、运行状况、以及动力中心用工方式、工人工作生活现况等内容,并表示一线工人工作环境十分艰苦,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人群体的关怀,此类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密切联系一线员工,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动力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于秀水表示,第三党支部与一线工人在工作中接触最多,目前动力中心工人群体生活的满足感、工作的热情都比较高,今后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工人的培养和发展。

2.jpg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集中供暖锅炉房,动力中心副主任林一凡对锅炉房供暖运行状况、人员培训、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全员前往动力中心职工宿舍进行走访,对宿舍居住条件、卫生条件进行考察,在场一线职工表示近年来居住条件已经得到极大改善,工作虽然辛苦,但时时刻刻感受到动力中心大集体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党日活动,两支部成员对后勤信息化建设、关怀一线职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要将此次活动的成果落实到今后具体的工作中去,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