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办公室名称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方式

综合办公室

综合协调总务部和总务系统各中心的有关行政事务、公文处理、内外联系、上传下达;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协调;负责总务部信访、接待、宣传、档案、保密、固定资产、信息化建设、总结及年鉴整理等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3502

62751501

计划管理办公室

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总务部的工作职责,编制总务部年度资金计划并负责预算执行的相关工作;组织总务部的招标工作;审核修缮工程及各类资金结算,并进行相关经费的支付;负责总务部合同管理及总务系统合同收集工作;承担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及平抑资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3526

62751508

运行管理办公室

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总务部的工作职责,负责总务部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工作;组织实施相关维修改造工程;负责对相关工程进行质量、进度、安全、造价的有效管理;管理监督协调服务总务系统各中心的运行保障工作;组织开展节能节水减排和绿色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3526

62752465

62751566

人事办公室

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总务部的工作职责,制定后勤队伍建设规划;在学校人事部门指导下,负责总务部人事管理与服务,管理监督协调服务总务系统各中心做好人事管理与服务,包括各类在职人员的招聘、考核、录用、培训、薪酬、晋升等工作;指导总务系统各中心进行机构编制的设置;配合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做好干部聘任、培训、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等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3501

 

62751078

 

房屋维修管理

办公室

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总务部的工作职责,负责学校公房及家属房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工作;根据立项,组织实施相关房屋零星修缮工程;负责对相关工程进行质量、进度、安全、造价的有效管理;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3524 6276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