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电教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大学电教卫生间改造工程(二次),项目业主为北京大学,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北京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项目施工重新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合同估算价:26(万元) 
2.3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楼内二层、四层卫生间墙面、地面、吊顶、隔断、门、洗漱台、挂衣钩装饰装修改造;卫生间内开关、照明、排风扇等改造;卫生间内洁具、给排水等附属设施改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3.2具有建设部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近三年(指2016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5日)已竣工的相类似工程业绩。
3.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外地进京企业应携带进京备案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9日,每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 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5号中都科技大厦516室(详细地址)携带营业执照或法人执照副本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及原件;已竣工的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资料复印件,复印件留档备案);法定代表人授权经办人(即项目经理本人)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授权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由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经办人(即项目经理本人)在本单位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前连续12个月缴纳社保的记录证明影印件;外地进京企业应携带进京备案证明复印件;以上文件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进行现场报名、购买文件相关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本项目不支持邮购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30日0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5号北京大学43号楼517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门户、北京大学总务部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大学总务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5号      
联 系 人:马老师                        
电    话:010-62751508             
 
招标代理机构:中贸国际工程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5号中都科技大厦516室
邮    编:100071
联 系 人: 席乐、冯秋月                 
电    话:010-86203831/18610276473
电子邮件:2863654216@qq.com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五里店支行
账    号:11050110070900000156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