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集中供暖锅炉房29MW燃气热水锅炉(1#)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集中供暖锅炉房29MW燃气热水锅炉(1#)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北京大学总务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北京大学总务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大学集中供暖锅炉房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合同估算价:260.32万元
2.3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对1#锅炉的全部对流管束进行更换,完成后对锅炉本体进行恢复并进行水压试验,合格后进行烘炉、煮炉及调试、无负荷试运行、有负荷运行(72小时联合试运转)、锅炉验收等招标文件及清单所列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3.2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旧)锅炉改造3级(含)以上资质或 市场监管总局或省级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安装改造修理许可》(新)锅炉安装(含修理、改造)B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近三年(指2019年09月26日至2022年09月26)已竣工的类似锅炉改造业绩。
3.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外地进京企业应携带进京备案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26日2022年09月30日,每日上午09:30时至11:30 时,下午14:00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805(详细地址)
(1)携带营业执照或法人执照副本复印件;
(2)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复印件及原件;
(4)《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及原件;
(5)已竣工的类似锅炉改造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复印件留档备案);
(6)法定代表人授权经办人(即项目经理本人)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授权书原件;
(7)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8)由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经办人(即项目经理本人)在本单位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三个月的社保记录证明影印件;
(9)外地进京企业应携带进京备案证明复印件;以上文件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进行现场报名、购买文件相关事宜。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本项目不支持邮购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25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805。
5.2若因疫情期间而无法按规定时间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的,则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保持通讯畅通。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总务部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总务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5号
联系人:马老师
电  话:010-62751508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华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805
联 系 人:张鹏飞
电 话:18514068881
电子邮箱:2833900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