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总务部2023-2024年学校周边家属区零星维修项目供应商评选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TIETC-GCRW-2211020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总务部2023-2024年学校周边家属区零星维修项目供应商
采购需求: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不涉及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建设部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4.申请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评选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17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
地点:/
方式:电汇邮寄,经办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编辑主题名称为“(项目名称)报名及邮购采购文件—(报名单位全称)”将(1)营业执照或法人执照副本复印件;(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3)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复印件;(4)《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5);外地进京企业应携带进京备案证明复印件;(6)法定代表人授权经办人(即项目经理本人)投标报名及购买评选文件授权书;(7)购买评选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8)由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经办人(即项目经理本人)在本单位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三个月的社保记录证明影印件,发送至2863654216@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电子邮件后将《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及汇款信息进行邮件反馈;潜在供应商汇款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电邮至采购代理机构(采购文件邮寄费用为顺丰到付)。
注:请申请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效响应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不建议个人帐户汇款。
售价:500元人民币,评选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疫情期间如有变更已电子邮件通知为准。若无特殊要求,则响应文件请于提交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提交地点。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1号资源宾馆报告厅(入口位于资源宾馆西南角)。


五、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在北京大学总务部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


六、对本次评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联系方式:010-627515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贸国际工程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5号中都科技大厦516室
联系方式:010-56676057、18610276473
电子邮件:28636542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