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TIETC-FWZB-2212026
三、项目预算金额:57.58万元
四、招标内容:
1. 采购需求:
2.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完成一切工作。(包含履约及售后等服务。)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包件)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须为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工程造价集中采购定点目录内入围的服务商,且入围资质需满足该项目招标文件要求。
6.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2022年12月21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方式:仅通过电汇邮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经办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编辑主题名称“(项目名称)报名及邮购招标文件”将下述3.1规定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2863654216@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电子邮件后将《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及汇款信息进行邮件反馈;潜在供应商汇款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电邮至采购代理机构(招标文件邮寄费用为顺丰到付)
注: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效响应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建议个人帐户汇款。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1获取招标文件所需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电子版: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9年12月至今)同类业绩1项(合同盖章页复印件,服务内容需包含招标代理及造价服务;同时需提供项目招标、中标公告);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联系方式(手机)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5日13:30(北京时间)。本项目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若招标文件中无特殊要求,则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开标地点。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在开标当日请各投标人被授权代表出席,要求携带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未对开标信息、过程进行确认的投标人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八、开标时间:2023年1月5日13:30(北京时间)。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5号中都科技大厦1008
十、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总务部网站及采购与招标网站上同时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总务部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010-627515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贸国际工程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路2号东旭国际中心C座616
项目联系人:席乐、贾文璐
电      话:010-56676057、18610276473、15093475793
电子  邮箱:28636542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