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勺园食堂冷库更新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勺园食堂冷库更新项目(二次)
项目预算:20万元
招标范围:本次项目采购2台冷库,把原有的冷库库体及库门拆除并更换成全新的冷库板及库门,把原有的室外压缩机组和室内冷风机以及电控系统进行保护性拆除,并安装在新库体内使用。新冷库必须符合相关规范标准,达到使用方要求。
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建设部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申请人经营范围应包含制冷空调、冷库安装维修等范畴。
3.申请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2023年1月6日9时0分 ——2022年1月10日16时 0分,超出时限要求将不予受理。
比选文件获取:申请人请在报名时间内以邮件方式(邮件命名为:比选文件获取+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将加盖公章的申请表(word文件及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作为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mazhaokang@pku.edu.cn)。
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仍未收到文件请及时发送邮件确认。

申请表见链接:

../../docs/2023010522414213965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