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总务部工程监理服务机构评选项目评选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TIETC-FWZB-2301006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总务部工程监理服务机构评选项目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工程监理
2.评选供应商家数上限:4家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根据采购人要求,配合承担单项工程额度400万元以下工程类修缮项目监理服务及提供根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合同,在施工阶段对本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及合同约定的职责等服务(其中造价师要参与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对施工单位上报的结算出具审核意见)。
4.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或完成相应项目的所有工作。(包含履约、保修期及其他期限的服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申请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包件)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建设部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申请人须为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工程监理集中采购定点目录内入围的服务商,且入围资质需满足该项目评选文件要求。
7.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三、获取评选文件
1.时间: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8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
2.地点:/
3.方式:仅通过电汇邮寄方式获取评选文件。
(1)经办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编辑主题名称“(项目名称)报名及邮购评选文件”将下述3.1规定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2863654216@qq.com,(2)采购代理机构收到电子邮件后将《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及汇款信息进行邮件反馈;(3)潜在供应商汇款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电邮至采购代理机构(评选文件邮寄费用为顺丰到付)
注:请申请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效响应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不建议个人帐户汇款。评选文件售后不退。
3.1获取评选文件所需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电子版:
(1)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请人提供近三年(2020年3月至今)工程监理服务业绩1项(合同盖章页复印件,服务内容需包含工程监理服务;同时需提供项目中标公告、中标通知书);
(3)申请人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联系方式(手机)
(4)申请人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售价:人民币500元。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3年3月2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疫情期间如有变更已电子邮件通知为准。若无特殊要求,则响应文件请于提交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提交地点。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5号北京大学43号楼517会议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在北京大学总务部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
六、对本次评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总务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010-627515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贸国际工程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路2号东旭国际中心C座616
项目联系人:席乐、贾文璐
电      话:010-56676057、18610276473、15093475793
电子  邮箱:28636542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