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勺园食堂洗碗机更新项目比选公告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勺园食堂洗碗机更新项目
项目预算:29万元
招标范围:本次项目采购2台洗碗机,食堂一层、二层各1台,具有除渣、洗碗、烘干、杀菌功能,其中烘干部分要求纯物理干燥,无需任何药液。供货商须把旧洗碗机拆除并搬运至指定地点,安装新洗碗机,并更换配套电缆。新洗碗机必须符合相关规范标准,达到使用方要求。
资质要求: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法人资格和经营许可(适用于国内制造产品的生产厂家和/或国内代理商投标);
4、投标人必须提供未出现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或者相关国家监督审查机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信息中的承诺书原件,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确保售后服务质量。
6、 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具有近三年(指2020 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3日)已完成的相类似项目业绩。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报名时间:2023年3月7日9时0分—2022年3月13日16时 0分,超出时限要求将不予受理。
比选文件获取:申请人请在报名时间内以邮件方式(邮件命名为:比选文件获取+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将加盖公章的申请表(word文件及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作为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mazhaokang@pku.edu.cn)。
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仍未收到文件请及时发送邮件确认。

 

附件:比选文件获取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