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畅春园60号楼消防及应急疏散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项目名称:畅春园60号楼消防及应急疏散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项目预算:15万元


招标范围:本次项目采购消防及应急疏散系统设备,原北京大学畅春园60号楼没有消防报警设备、消防应急广播设备及疏散门门禁系统设备,现需安装消防报警设备、消防应急广播设备及疏散门门禁系统设备。


资质要求: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申请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具有近三年(指2020 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3日)已完成的相类似项目业绩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3日9时0分 ——2022年3月29日16时 0分,超出时限要求将不予受理。


比选文件获取:申请人请在报名时间内以邮件方式(邮件命名为:比选文件获取+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将加盖公章的申请表(word文件及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作为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mazhaokang@pku.edu.cn)。未按格式要求提交申请表Word版及扫描件的视为报名不成功,后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仍未收到文件请及时发送邮件确认。

 

附件:比选文件获取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