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北大后勤、保卫部用工及建筑工人情况沟通座谈会顺利召开

517日下午,北大后勤、保卫部用工及建筑工人情况沟通座谈会召开。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和后勤5个中心会议中心、餐饮中心、动力中心、公寓服务中心(含特殊用房管理中心)、校园服务中心、保卫部、青年研究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30余名校内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王仰麟副校长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总务部部长张西峰主持。

座谈会上,张西峰部长首先代表各用工单位对同学们表示欢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后勤工作的关注,对后勤工人、保安员、建筑工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张西峰部长和邢劲松副部长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后勤、保卫部用工的基本情况,结合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同学代表在充分肯定学校为校园工人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6个比较关心的、相对容易实现的问题,并希望可以利用业余时间作出努力,和各单位共同推进解决问题。

座谈会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这次座谈会仅是一个开端,将建立工作的长效机制,用工单位和同学们进行深入的面对面的沟通。会后,同学们将分别联系各单位,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共同推动工作落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