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我的校园我做主——后勤系统走进城市与环境学院

2018年9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会议中心、餐饮中心、动力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等后勤九个党政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访城市与环境学院,在理科三号楼与学院党委书记刘耕年、院长贺灿飞、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共同召开我的校园我做主座谈会。座谈会围绕校园环境建设、学院大楼工程、食堂餐饮、学生公寓等后勤相关问题开展交流,认真听取学院师生代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金鑫主持会议。

城环学院_副本.jpg

“我的校园我做主”后勤系统与城市与环境学院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贺灿飞对后勤系统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对校园建设的想法,并感谢后勤系统多年来对城市与环境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

随后,总务部部长张西峰代表后勤系统就近期师生广泛关注的校园后勤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包括理科三号楼电梯改造的审批流程和实施进展,食堂合作经营档口招投标过程和磨合期的改进措施,城市与环境学院办公大楼建设情况、未名湖水系水质维护与生态平衡保持措施等。张西峰表示,后勤系统将持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欢迎学校师生为后勤服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环节,陈耀华、刘鸿雁、陆雅海、唐艳鸿等知名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结合在学校工作、生活、学习的切身感受,就校园建设和环境开展热烈讨论。双方就校园路面积水、自习室开放时间、燕南食堂空间建设、便利店物品价格、学生公寓环境维护、校园绿化、电教楼改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部分优化改进措施进行研讨。

最后,刘耕年对学校后勤系统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听取学院师生代表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师生可以及时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反映给学院,学院会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并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共同做好美丽燕园建设。

    至此,“我的校园我做主”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余次,有效增进了师生对校园建设和后勤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拉近师生和后勤系统之间的关系,形成良好的校园互动关系和“师生共管”后勤服务模式。该活动将持续开展,欢迎广大师生关心、参与校园环境建设,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