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北京大学工会到后勤系统调研工会工作

       2018年11月1日,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副主席刘杉杉、迟春霞、丁伟忠来后勤调研工会工作。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副书记朱滨丹,后勤工会主席张勇,后勤工会原主席刘宝栓、翁正明,后勤各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向学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后勤系统的关注支持和本年度后勤工会换届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后勤党委将继续支持好、保障好后勤工会各项工作和活动,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后勤工会主席张勇从后勤工会基本情况、换届情况、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后勤各单位代表就就合同制员工入会、活动经费、提高职工技术水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问题与前来调研的校工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再次明确了各级工会应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奋斗目标和使命。张宝岭强调,工会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合法合规开展活动,校工会将与后勤工会等基层组织一道为“双一流”建设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张宝岭希望后勤党政工继续采取多种方式促进工会事业发展,能够推出更多举措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