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我的校园我做主”学生代表与后勤系统座谈会欢迎报名

【活动介绍】

“我的校园我做主”学生代表与后勤系统座谈会是学校后勤部门为改进后勤服务、增进与学生互信、提升学生满意度,与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推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统筹协调后勤各单位,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座谈与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后勤工作和校园规划,同时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校园发展的心声和愿望,形成良好的校园互动关系和“师生共管”后勤服务模式。

本次座谈会将以“燕园餐饮”为主题,聆听广大师生的期望与建议,共同做好校园建设。

【活动信息】

时间:20181130日(周五)下午14:00

活动参与人员:学生代表与有关后勤部门负责人

地点:报名成功后,短信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为保证沟通效率和效果,座谈会参与的学生代表人数暂定为20人。有意参与的学生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1128日(周三)17:00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18997828.asp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