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北京大学后勤系统举行职工群众工作经验交流会

  11月14日下午,北京大学后勤系统在43楼517会议室召开职工群众工作经验交流会。后勤党委及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后勤各单位行政班子成员,后勤工会负责人,各单位人事干部、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工会主席、总务部副部长张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战龙从加强学习培训、组织集体活动、开展走访慰问等三个方面介绍本单位促进职工成长、关爱职工的工作经验;公寓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宋飞从职工群众路线的工作体系、搭建多个沟通桥梁、开展多途径员工培训、开展多类型的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分享职工群众工作经验;后勤工会主席张勇从基层工会重点工作考核自评表汇总情况、职工入会与活动经费、工会活动、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近期工会工作。

  学校工会组织宣传部部长朱博雅以“一起聊聊工会事儿”为主题进行发言,他提出工会需要发挥丰富文化生活、和谐人际关系、提升职工素质、增强单位凝聚力的作用和引导、组织、服务、维护的工会职能。

  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对四位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后勤系统各单位的职工群众工作提出建议。他提出,后勤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应紧密联系群众,各单位多交流、多借鉴,从而促进后勤系统内部资源的共享共建和协同发展。

  这是后勤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学习培训的第四讲。为了进一步建设好后勤队伍、提升治理能力,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后勤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学习培训,以“请进来”“走出去”和专题班等形式,通过多领域的学习培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后勤队伍综合素质,强化建设现代化后勤意识,实现后勤服务现代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