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跨年夜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送去新年祝福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8年12月31日晚,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等校领导走到师生员工中间,给大家送上亲切温暖的新年祝福,让这个寒冷的跨年夜温情满满。

  邱水平、郝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化学南楼的财务部进行慰问,随后,校领导们兵分两路,由邱水平和郝平分别带队,继续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

  邱水平一行首先来到学一食堂,这正是夜宵供应的时候。邱水平向食堂师傅们了解了具体的档口工作,向正在用餐的师生们祝贺新年。东厅一角的糕点房传来阵阵诱人甜香,邱水平察看了解糕点种类和价格,并掏出饭卡买了三袋糕点。

  

邱水平和食堂工作人员交谈 

    

邱水平和正在用餐的学生交流

  学一食堂东北侧的30号宿舍楼张灯结彩,气球和彩花,以及高高悬在门楣上的“2019”使宿舍门厅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息。邱水平一行在这里给辛勤工作的楼长们祝贺新年,并送上了慰问品。

  

 邱水平一行与30号宿舍楼工作人员合影

  2018年5月,学校对理教公共空间进行了改造,增加了原有的自习座位,开辟了独立的小规模研讨区域,并在墙上悬挂了大师像,营造了温馨向上的氛围。郝平一行来到理科教学楼,向辛勤工作的教室管理服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自习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郝平慰问理教工作人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