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北京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3月13日 ,北京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4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总务部部长张西峰主持,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部、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团委、校医院、燕园街道办事处、医学部总务处、会议中心、餐饮中心、动力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就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调整、组建二级单位控烟工作小组、拟定《北京大学控制吸烟管理规定(暂行)》、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事项进行研讨审议。

会议一致审议调整成立新的北京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及北京大学绿化委员会成员组成机构的建议方案,通过《北京大学控制吸烟管理规定(暂行)》及《北京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陆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灭四害”专项整治和控制吸烟等工作,协同全校各单位共建品质校园,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