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总务系统关于2022年应届毕业生(万柳学区)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6月2日开始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现将万柳学区毕业生宿舍腾退、行李托运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毕业生按时办理相关手续并做好必要的防护。

一、宿舍腾退

办理时间:6月2日—7月8日(8:00—17:00)

万柳学区联系人:耿老师(62758588)

办理地点:万柳学区前厅(四区一层)

截止时间:请同学们务必在7月8日晚上17:00前办理完退宿手续,并将个人物品搬离宿舍。7月9日上午9:00起将安排宿舍清扫粉刷等后续工作。

 

二、行李托运

集中办理行李托运的安排:

办理时间:6月2日—7月8日

近邻宝、顺丰快递为每日9:00-19:00

中国邮政为每日9:00-16:00。

联系人及电话:

近邻宝张经理(18331055484)

顺丰快递刘经理(13683299650)

中国邮政葛经理(18514400860)

办理地点:

近邻宝、顺丰快递请至五区北侧近邻宝快递收发室

中国邮政请将行李运送至园区南门快递缓冲区

注意事项:

寄运物品需现场进行安全检查,行李中严禁夹带危险品、易燃品、易爆品、易碎品、流质品及贵重物品等。

寄运物品要包装牢固,注意防雨,每件不得超过30公斤。交接快递单和货物时,请仔细确认快递单信息和货物无误。

请同学们根据现场人流量错峰排队,排队时保持间距,注意个人防护。

 

三、行李存放

可选择至安东自助袋鼠仓寄存

出示北京大学学生证明可享受特殊优惠。

联系人及电话:王经理(13011287376)

办理时间:每日10:00-18:00

注意事项:请提前咨询联系,并准备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办理退宿时请务必携带校园卡,并退还宿舍钥匙、澡卡。

同学可持本宿舍遥控器到前厅退还押金。

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按时、文明、有序离校。妥善保管个人物品,不要将个人贵重物品遗留在宿舍,以免清理房间时被当作废弃物品处理,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未返校同学如需办理代退宿,可委托在住同学或院系负责老师到四区前厅办理,办理要求:退宿同学手写委托书,附上本人校园卡,拍照发给所在院系,院系老师审阅批准后将相关资料发送至万柳前厅邮箱:wlpku8588@163.com

万柳前厅收到邮件后,被委托人即可持有效证件到前厅代办退宿手续。

万柳学区离校工作期间意见反馈电话:62758851(耿老师)13552267718(王老师)

 

以上工作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未尽事宜,可致电相应工作联系人。

 

祝各位同学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