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动力中心党总支举行“建功新时代 服务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清晨,阳光明媚,金风送爽,动力中心党总支和下属三个党支部在静园草坪联合举行“建功新时代 服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安排,一是举行升国旗仪式,二是党总支书记李钟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党员发展对象李蒙蒙在国旗下发言,四是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在国旗下朗诵,五是党总支副书记张海峰领学近期重要文件。本次活动由三党支部副书记李海主持。

 


活动第一项升旗仪式。执行升旗任务的,是担任旗手的物业科消防水班组班长荆博,担任护旗手的分别是3319校园环境与后勤报修平台班长李蒙蒙和供暖运行科外网班副班长宋广云。其中,李蒙蒙是党员发展对象,另两人是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第二项,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由党总支书记李钟领誓,所有党员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熟悉的语句再次回响,声声入耳句句入心,每个人的心绪激荡翻涌,永葆初心永不褪色!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进行活动第三项,二支部李蒙蒙同志在国旗下演讲。李蒙蒙同志工作敬业,不怕苦累,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积极性和主动性,已成为科室骨干力量。她在工作生活中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争先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活动第四项诗歌朗诵《青春中国》,由一支部何佳、陈周,二支部史海、刘雁北,三支部薛青薇、宋睿,6名同志联袂奉献。从鸦片战争的国耻说起,到五四的爱国青年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字里行间热血澎湃,满溢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第五项,党总支副书记张海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讲话金句。这些话语掷地有声,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后勤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动力中心肩负着全校水、电、暖、浴运行管理和维修服务的重任,中心党员群众坚持以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己任,立足岗位、踏实奉献,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动力支撑和服务保障。疫情当前,二十大切近,我们要更好地展现坚守一线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紧绷安全和稳定两根弦,全力做好动力保障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