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0月28日,北大后勤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郝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长董志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后勤党政群团组织负责人、一线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董志勇主持。

 

座谈会现场

郝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从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郝平对后勤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大家要深刻把握推动高等教育和北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后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第二,后勤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后勤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和劳动精神。第三,后勤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怀,锻造一支讲团结、重实干、肯奋斗的高素质后勤队伍。

 

郝平讲话

董志勇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教育系统和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他强调,后勤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董志勇主持会议

后勤系统各单位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后勤各单位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和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后勤员工队伍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搞好民生工程、维护好楼宇、运行好设备,充分利用信息化、现代化、智能化手段,不断打造燕园主校区的文化空间,加大昌平新校区建设力度,提供师生满意的水电暖浴、餐饮、住宿等服务,不断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发言人员(从左至右,从上至下: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后勤党委委员、总务部部长张胜群,后勤党委委员、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后勤党委委员、基建工程部部长、动力中心主任李钟,肖家河建设办公室主任白利明,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餐饮中心副主任王晓如,后勤党委委员、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后勤党委委员、校园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娜,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纪委书记宋飞,后勤党委委员、总务部副部长、后勤工会主席张勇,后勤团委书记、动力中心党总支委员、节能收费科主任汪一波,会议中心辛攀登,家园食堂三层厨师长赵春月,后勤纪委委员、动力中心党总支委员、计划修缮科主任张海峰,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教师公寓办公室副主任陈刚,校园服务中心荒山绿化基地护林班长、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姚清明,总务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宝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