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10月31日下午,后勤系统在43楼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经线上自愿报名参会的学生代表、来自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学生代表和后勤党委、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会议中心、餐饮中心、动力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以及受邀前来的图书馆、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后勤系统及学校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会议由总务部部长张胜群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胜群首先欢迎并感谢学生代表挤出时间参会。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此项活动自2016年开始以来召开的第二十次座谈会,目的是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结合他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切身感受,就近期所关注的后勤服务热点问题与后勤系统相关负责人展开热烈讨论和充分沟通。双方就校内工程建设提前告知、路面补修、店铺招商、电动车充电桩增设、宿舍内生活服务、万柳学区相关服务以及图书馆占座、工位预约难、能否增设自助式存储柜和无键盘区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部分优化改进措施进行研讨。

 

最后,张胜群表示,这次座谈会邀请了所有网上报名的同学参会,非常感谢同学们在参会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他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熟记后勤系统“62751500”和“62753319”两个电话号码,它们分别是“燕园微后勤51500全天候服务热线”和“校园环境与后勤保修平台”值班电话,这两个电话均是24小时服务热线,涵盖了北京大学后勤保障服务的全部内容。他说,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加强沟通和协调,有助于后勤系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师生代表与后勤系统座谈会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已成功举办20次,成为北大师生与后勤系统直接、有效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座谈会,广大师生校友增加了对校园生态环境建设、后勤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的了解,积极表达对学校建设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提升了对品质校园建设的参与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