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校领导调研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12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郝平,副校长孙庆伟、董志勇一行先后到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调研近期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午餐时间,家园食堂一层大厅,师生们隔位就坐、有序就餐。郝平等校领导亲切问候正在忙碌的食堂大师傅们。餐饮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食堂近期工作,根据新形势新政策,校内各食堂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尽心尽力确保服务质量,为在校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校领导察看食堂菜品

艺园食堂一层大厅干净整洁,食堂窗口工作人员、保洁人员等正在为就餐师生服务。郝平充分肯定了食堂员工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代表学校向后勤职工表示感谢。

 

校领导与正在就餐的师生交谈

校领导一行来到44号楼、35号楼和30号楼,察看学生宿舍楼的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楼长、驻楼辅导员和正在复习备考的同学们。

进入宿舍楼就可以看到,楼长办公室窗前整齐地摆放着N95口罩、体温计、抗原检测盒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有需要的同学在记录本上签字后即可领取。郝平仔细了解了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感谢楼长、辅导员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在特殊时期,你们与同学们风雨同舟,你们在,同学们就安心,我们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

 

校领导与楼长亲切交谈

校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校领导们走进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在校的同学们,对病毒不要恐慌,做好健康防护,有问题及时向院系和学校反映。

在校医院,校领导听取了校医院负责同志对近期医院接诊情况以及开展互联网医疗的汇报。郝平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校领导调研校医院

郝平强调,校医院为全校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提供就近、便捷的医疗服务,在过去三年里做了很多工作。在新的形势下,校医院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要特别注意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学校要千方百计在物资保障、人员力量协调等方面为校医院提供支持。

一同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餐饮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