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保障运行系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12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长董志勇先后来到办公楼、教室、食堂、学生宿舍、超市、快递点、建筑工地以及学校万柳园区、中关新园、圆明园校区,代表学校对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学校平稳运行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增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信心。

上午9点20分,在学一食堂大厅,热气腾腾的早餐正延时供应。董志勇向食堂负责人了解就餐人数和餐食供应情况,他强调,餐饮服务是校园后勤保障的重要工作,尤其在各类重要考试密集的期末季,更要确保让师生吃好,能够安心学习、安心工作。其间,他特别询问了食堂员工住宿情况,叮嘱务必保重身体。

 

察看食堂菜品供应

目前正值期末考试阶段,学生专心进行备考。在28楼楼长室窗前,N95口罩、抗原检测盒等物品整齐摆放,董志勇对公寓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表示肯定,他详细了解了目前在住学生的健康情况,叮嘱楼长要做好自身防护。在第二教学楼,不少教室内期末考试正在紧张进行,在询问目前教室使用情况,了解到部分工作人员已经奋战在一线近50天后,董志勇对在一线奋战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了解学生宿舍情况

董志勇来到位于电教的施工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和工人身体状况,嘱咐要合理统筹协调、确保安全施工。在快递服务中心,董志勇慰问了快递员工,并询问快递点运力情况。

董志勇赴万柳园区检查园区运行保障情况,在中关新园鼓励员工尽快恢复正常经营活动,在动力中心供暖锅炉房调研燕园供暖运行情况。“大家辛苦了!”董志勇将慰问品送到员工代表手中,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慰问锅炉房、建筑工地、配电站等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圆明园校区,董志勇先后来到员工公寓入住办理处、文化活动室、校区食堂、员工宿舍等,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暖心服务,进一步满足师生员工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了解圆明园校区员工公寓入住情况

董志勇先后对学校财务人员、保洁安保服务人员、超市工作人员等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收到来自学校的关心慰问,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倍感温暖和鼓舞。

后勤党委、财务部、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动力中心、校园服务中心、会议中心、餐饮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慰问。心、餐饮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慰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