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凝心聚力稳运行 求真务实强保障 ——后勤保障系统举办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春节团拜会

        1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总务长董志勇主持召开总务长办公(扩大)会暨2022年度运行保障工作总结会,后勤系统各单位、财务部、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燕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运行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及2023年重点任务清单,并研讨了评优表彰相关事宜。董志勇对各单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寒假及春节期间运行保障,落实安全常态化工作举措,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供应及服务到位,营造暖心、祥和的校园节日氛围。二是关心关爱员工,加大走访慰问工作力度,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三是对照2023年重点任务清单,明晰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积极谋划提前准备,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下午,各相关单位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办2023年春节团拜会,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等26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董志勇出席活动并致新春贺辞。

        董志勇代表学校向为北大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为北大做好运行保障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董志勇在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凝心铸魂,攻坚克难,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为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服务、贡献力量。
        职工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姚清明发言,讲述了从事昌平200号校区荒山绿化工作近四十载的故事。他表示,过去一年,见证了很多国家和学校的大事,后勤员工既是奋斗者也是受惠者,感到振奋与激动。新的一年,将和广大员工一起,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树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绿色和谐美丽的北大校园。

 


        职工代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会场上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