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绿色燕园文化节 | 跳蚤市场摊主招募啦!

 


日月流转,毕业季至,你是否有冗余旧物难以处理?

春去夏来,骄阳似火,你是否期待一次分享与交换?

滴!

这里有一份跳蚤市场摊主招募令——请您查收!

 

5月27日,在百讲广场,

你可以——

当一次小老板,贩卖自己的好物!

不论是精致有趣的小玩意,还是功能齐全的大物件;

不论是方便日常的实用物,还是寄托情结的纪念品;

从文具书籍到体育用品,

从衣帽首饰到玩具文创,

好物集结,琳琅满目,

带走心仪,收获回忆。


在充实钱包的同时,

闲置待回收的物品得到流通使用;

在分享喜悦的同时,

好物再利用的环保意识得到提高。

让“无用之物”焕发生机,让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摆摊当老板,期待你的参与!

 



 


如何成为一名摊主

活动时间:2023.5.27  10:00 - 16:00

活动地点:百讲广场

摊主招募对象:北京大学师生,有较多闲置物品需要处理的毕业生优先。

售卖物品:功能完好的闲置日用品、小家电、文具、小型电子产品等各类物品,谢绝食品和违法违禁物品,具体范围以主办方审核为准。

摊主报名流程:摊主扫描下方二维码,于问卷中填写姓名、院系年级、联系方式、期望的摆摊时间、想要售卖的物品和数量等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到跳蚤市场摊位售卖产品。摊位数量有限,先报先得,商品数量较少的摊主可能与他人共用摊位。是否报名成功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回复。

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 24:00  工作人员将于5月26日通知审核结果及摊位和时间分配

 


摊主报名问卷

 

 

其他原则

1.活动方将在现场检查摊主的北大学生身份,严禁校外人员从事经营活动。

2.活动以盘活闲置物品,减少资源浪费为主要宗旨,不鼓励盈利行为,严禁以盈利为目的的新商品销售活动,原则上商品售价应低于新商品的市场售价

3.摊主仅可转让本人非新购的合法财产,应保证售卖商品能够正常使用,若出现商品质量纠纷,活动组织方将为消费者维权提供摊主联系方式等必要协助。特别地,活动现场不提供电源,针对电器等产品,建议摊主提前录制视频以展示物品能正常使用,也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可能出现质量问题的商品时添加摊主微信,以便遇到问题及时沟通

4.为避免有人低价强买、哄抢物品、使用假币,请摊主注意以下事项:

    勿在摊位转让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手机等贵重物品

    勿将未谈妥价格并完成付款的商品交给他人,以免被哄抢

    收取大额纸币时需仔细鉴别真伪

    出现纠纷、发生治安事件时请及时向活动方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并拨打保卫部报警电话

5.摊主应保持摊位整洁卫生,文明售卖,不得使用扩音设备

此外,我们将于5⽉27⽇在百讲⼴场举⾏“绿⾊燕园⽂化节游园会”线下出摊活动。届时包括摊主在内的跳蚤市场活动参与者可在线下摊位处凭借朋友圈兑换活动印章。我们也诚挚邀请您参与“绿⾊燕园⽂化节”系列活动,收集印章,兑换丰厚奖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