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清华大学后勤系统来我校调研

 

5月22日,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长郑力,后勤党委书记关兆东,修缮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邢毅等后勤系统干部来北京大学调研。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长董志勇,总务部部长张胜群,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等在办公楼与郑力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就两校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经验和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

 

张胜群对北大后勤系统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运行保障情况、后勤队伍、后勤文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对两校都十分关心的学生住宿条件、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后勤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董志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两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郑力带队来北大进行交流,对两校的后勤保障系统工作都是极大的促进。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一起为推动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郑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清华与北大毗邻,在校情上多有相似之处。北大的后勤保障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这次调研给清华后勤保障工作诸多启发。他希望两校后勤系统共同携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清华大学总务办(绿办)、学生社区中心、接待中心、商贸中心等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部、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会议中心、动力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