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主题教育专题丨勺园、中关新园党支部赴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开展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五党支部赴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调研高校后勤同行党建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为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鉴经验、积蓄能量。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新龙,会议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副主任冯治国率队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向前,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粤涛及酒店管理部、公寓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调研团抵达中国人民大学后,首先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中国人民大学立德楼专家公寓、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留学生公寓、汇贤大厦酒店客房,围绕硬件设施、客户群体、接待服务流程以及日常管理等问题现场进行充分互动交流。

 


随后,在汇贤大厦A座多功能厅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沟通了各自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亮点,针对接待服务保障、留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重点业务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公房管理和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对北大会议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及酒店管理部基本情况;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向前分享了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进展情况;酒店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张青平围绕“双创样板党支部”创建及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经验分享。

 


会议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副主任冯治国介绍了调研团成员以及勺园、中关新园的业务领域,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党建工作和业务管理经验的无私分享,期盼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新龙首先对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酒店管理部近年来在党建创新和业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祝贺,之后介绍了北大后勤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多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等内容。胡新龙表示,双方开展联合主题党日,进行党建调研交流,为两校后勤接待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开了个好头,期望双方党支部着力构筑“党建联动、业务协同、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

 

本次党建调研交流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方式,也是双方党建引领业务的具体范例,通过调研交流,会议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同行经验交流与互动合作,共同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推动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