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绽放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餐饮中心召开妇女党员座谈会



阳春三月暖,巾帼绽芳华。为迎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凝聚女性智慧力量,餐饮中心党总支于3月3日组织召开妇女党员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姚静仪及十余位女性党员参加,中心副主任陈贵兵作为中心分管工会工作领导及男性党员代表受邀出席会议。

 

陈贵兵首先对女职工长期以来为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女性在社会中面临工作与家庭平衡的压力更大,自我牺牲更多,希望大家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同时注重自身健康和自我成长。中心将持续优化服务阵地、丰富活动载体,为广大妇女职工排忧解难,努力提升妇女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先后发言,表示女性党员更要积极担当、务实作为,将努力做巾帼模范。中心从一线员工到管理干部都不乏女性的身影,这也成为“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生动阐释。会上,大家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言献策,深入探讨“健康食堂”的建设计划,发挥女性视角优势,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更美味、更温馨的餐饮服务贡献力量。

 

餐饮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姚静仪肯定了中心广大妇女职工的辛勤付出,鼓励妇女党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学校年度工作重点,细化部署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