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系统学习贯彻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

 

2024年2月29日下午,中共北京大学后勤委员会(扩大)会议在43楼中间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是后勤党委在学校2024年寒假战略研讨会、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后,于春季学期开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主持。

 

会上,张念梅传达学习了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内容,并就校领导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做好“学科质量年”的统筹谋划和推进落实的四条工作原则等进行重点强调。她结合分管校领导在会上报告的后勤系统工作思路和五个重点项目,明确后勤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相关精神的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同时,她就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提出的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四项指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统筹规划、党建思政深度融合、加强宣传动员等四点要求,以及述职述廉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强调。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学校近期两个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以服务学科质量提升工作为重点,后勤系统将继续提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办事流程,主动上前,精准服务,当好学科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

 

此外,后勤系统各单位还通过党政联席会、支部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寒假战略研讨会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的精神,深入研讨,列出时间表、任务清单,逐步逐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各单位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校提升学科质量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和资源支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