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看看,我们身边这些优秀的女同事!

 


后勤工作辛苦繁琐

但北大后勤系统3000多名员工里

优秀的女员工层出不穷

她们和男同事一起

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留下了拼搏奋进的身影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

祝北大后勤系统所有女员工

节日快乐!

并向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这些优秀的女同事代表

 

 

总务部  王霜


第二届“求实”奖教金科学管理奖获得者

 

自2003年大学毕业来到北大工作,已二十余年。作为一名党员、后勤系统的一名老员工,她“上得了房顶,钻得了电缆沟”,一直冲在第一线,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求“新”求“变”提升服务工作,为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师生员工越来越满意而努力。

 

 

房地产管理部  王姣


第一届“求实”奖教金青年岗位能手奖获得者

 

2018年进入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部工作。面对房改工作繁琐细致、数据量大、政策性强、与个人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等特点,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丝不苟、细之又细,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坚持原则,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

 

 

基建工程部  汪竞


第二届“求实”奖教金勤奋敬业奖获得者

 

2007年进入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工作。主要负责新建工程和维修改造工程的计划、合同管理和财务相关工作,负责编制北京大学基建工程年初投资计划及调整计划;申报教育部的改善办学条件房屋修缮专项和建设配套专项文本;编制工程预算和行政预算;负责各个工程款项支付,协助解决工程款支付中的各项问题;管理工程合同和推进工程财务决算;并协助部门的日常行政工作,配合学校财务部和审计室的基建相关工作。曾获得2019年唐立新奖教金。

 

 

动力中心  何佳


北京大学2023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

 

自2016年以来,她作为业务骨干承担学校的供暖运行保障工作。作为女性,她业务上巾帼不让须眉,技术上精益求精,是一朵盛放在供暖运行保障一线的铿锵玫瑰。今后,她将继续柔肩担重任,为北大后勤保障系统奉献自己的力量。

 

 

餐饮中心  李稳座


第二届“求实”奖教金匠心服务奖获得者

 

今年是李稳座在燕南美食食堂工作的第20个年头。作为一名餐饮人,她一直说自己是守味者,守的是家的味道。她的一切努力,都是想让师生在北大的食堂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会议中心  何海燕


北京市教育系统“服务育人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会议中心工程办公室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副主任。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留学生公寓园区的第一批建设者。她热爱北大,时刻牢记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专业化高品质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探索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的特殊规律,在综合行政、人力资源、工程运行、安全保卫、康体健身、公寓服务等多个部门管理运行中,在北京大学后勤系统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实践中,以德立身,热爱岗位,敢于担当,钻研创新,勇于奉献。

 

 

公寓服务中心  杜建肃


第二届“求实”奖教金文明和谐奖获得者

 

自2015年7月开始,在北京大学公寓服务中心担任楼长工作。她既是宿舍大事小情的管理员,也是与学生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无论是日常安全巡查,还是楼宇突发事件处理,她总是能够迅速、有效地采取行动,确保宿舍楼安全,营造和谐、舒适的楼宇生活氛围。她的敬业态度、专业能力,让学生感到温暖、亲切,获得了在住学生的充分认可。

 

 

校园服务中心  王亚南


北京大学2023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

 

2020年入职北京大学校园服务中心,现任中心绿化工程师,主要负责学校花卉绿植布置工作,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布置、花卉培育和养护等。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运用自身专业优势,主动承担校园植物科普工作,撰写科普文章,开展专题讲座。此外,她还接受多岗位锻炼,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争做新时代复合型青年人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