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安徽建筑大学赴北京大学调研交流

 

3月5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马宾、后勤管理处处长唐黎带队来我校调研,总务部副部长张勇、餐饮中心副主任尹双石、动力中心副主任杜德华等后勤系统干部在43楼M5-2会议室与来访团队一行召开交流座谈会,就两校在后勤运行保障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和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食堂招标采购及经营管理模式、物业服务监管工作情况及作法、绿化养护监管工作情况及作法等方面的管理模式及经验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沟通和热烈讨论。会后,在尹双石陪同下,来访团队一行参观了家园食堂,了解了食堂运行模式、食品安全管理、供餐情况及餐饮文化营造等,对我校食堂管理情况给予较高评价。

 

安徽建筑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科科长周兴宝、后勤管理处物业科科长李建国、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督办科副科长王珊珊及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部公房办副主任张琪、校园服务中心绿化环卫管理科副主任李楠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