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动力中心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固根本,奋楫笃行担使命”党史学习讨论会

 

3月3日,学校党委开展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邀请中央党校谢春涛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专题报告。为切实将本次集体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实效,3月15日上午,动力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2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动力中心党总支书记于虹,动力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克以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后勤纪委委员、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作为二支部联系人参加交流讨论。 

 


交流会现场

 

陈克首先指出:学校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一方面,要求我们要注重先进理论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一方面,要求我们将学到的先进理论融合到实际生产工作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发挥基层党员在建设教育强国、建设双一流大学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党支部成员就集体学习发表了心得感悟。大家均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党的带领下在思想上、行动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其中:

 

史海:通过集体学习,一是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重要讲话,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敬业的状态切实把工作做好、把任务完成好。

 

李蒙蒙:通过集体学习并与工作相结合,今后我在工作中要多倾听师生的需求和意见,及时解决他们的问题,做到服务到位、贴心周到,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关怀。

 

新加入动力中心大家庭的石思思: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证明下,中国共产党为人民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这份卷宗上,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我深切地体会到:山雄有脊,房固因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党员的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于虹从自身经历出发,历数了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说:“目前,中心正在以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等为契机,不断培养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的本领和能力。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建设“双一流”大学,作为后勤保障部门,我们的工作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拿出必舍我其谁的担当和魄力,全力以赴推动问题解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嘱托和师生的期待。努力推动中心工作更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太芹在认真聆听了支部党员的心得后,首先肯定了动力中心目前的工作成绩:“作为学校重要的后勤保障部门,动力中心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方面做得非常到位,作为中心的主心骨,于虹主任关心职工发展情况、用心做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这些都让动力中心未来的发展有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万柳园区的管理服务工作和动力中心高度重合,大家的很多工作经验对我们万柳园区的建设也有着指导意义,今后,我们两个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融合,互助共建,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后勤保障部门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于虹总结发言:“万柳园区的建设成绩有目共睹,通过王主任的介绍,我们获益良多,这也要求我们不能光顾着埋头苦干,更要多走出门去虚心学习,让我们的党员能够深入学习到你们的先进经验。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发展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