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总务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党支部活动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2018年9月17日上午,总务部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党支部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传达了两个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提出的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落实“九个坚持”“三个风”等新任务和新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现阶段我国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的深入分析、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等重大根本性问题的深入阐述,以及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深刻回答。

        随后党员们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学习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今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当好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