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提升服务品质 共建美好校园——后勤系统三个党支部在圆明园校区举行主题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后勤党组织在攻坚克难工作中的战斗力、凝聚力,增进支部的沟通与交流,10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总务部党支部、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赴圆明园校区,举办主题为“提升服务品质,共建美好校园”的联合党日活动。总务部部长、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总务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勇,房地产管理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唐伽拉等参加相关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指明解决当代中国发展主要问题的根本着力点,要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遵循。北大后勤系统紧紧围绕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目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居住生活条件,为北大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联合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视频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

 

集体学习

 

房地产管理部住房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悦介绍了肖家河教师住宅建设和分配的工作思考与经验;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勇就圆明园校区的整体定位、园区布局和下一步规划做了介绍。

 

张胜群在总结中提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和服务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对学校和后勤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圆明园校区建设既要重视硬件条件的改善,也要不断推进服务品质提升,为北京大学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北大后勤人的智慧和力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8月1日会议中心正式接管圆明园校区,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和改造,即将投入运行。联合党日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对校区的空间布局和承载功能有了进一步了解。

返回